少年游

这个号应该没人吧,说一下我个人对于毛利兰和远坂凛的感觉。兰是柯南的女主,但是讲真柯南本身几乎都是推理,日常谈恋爱中也没有对兰的很多刻画,本身兰是具有很多很多闪光点的,包括最初的推理等,只不过在后来的剧场版里被洗脑成了只会说救救我,然而我兰在救人排行榜仅次于柯南。其实就是想说,没有把兰描写出来。我个人定义为大男子主义男主的女主。
而远坂凛呢,galgame三条线之一的女主。在自己的线里也没有过多的恋爱,我感觉这条线就是为了写红a的士郎的,其实这一点和柯南还是有点像的,都是男主的故事。说到这里好像结论错了,不是体裁的区别,而是人物的刻画,我觉得柯南不如fate。远坂凛是个让大多数人都难以挑剔的,在我心里我兰是最好的,事实上她确实是,但是怎么说,我觉得动画刻画不好。动画是传播最广的吧,很遗憾。

评论

© 我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